《特別呈現》 20160522 功夫少林 第三集 神兵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22 21:23 內容簡介
《特別呈現》 20160522 功夫少林 第三集 神兵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2日 21:23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講述兵器的使用。涉及到少林達摩杖、齊眉棍、流星錘、峨眉劍、柳葉刀等等,十八般武器,刀光劍影。在中國,棍被奉為百兵之祖,因此棍成為少林功夫中最常用的武器。槍是百兵之王,少林十三槍高手陳佔鋒準備著一個展示十八般兵器的舞臺劇。64歲的鄭樹基從淩晨兩點就開始練功,山中坐禪是他每天的必修課。草鐮是少林功夫中的特殊兵器,以鋒利與隱忍著稱。九十三歲高齡的崔西岐習武七十余載。少林流星錘是實戰中防不勝防的殺手锏,陳同川是登封一家萬人武校的功夫總教頭。在劉根建看來,自己的胳膊就是真正的神兵,他經常在樹榦上擊打自己的胳膊,鍛鍊自己的鐵臂。王宗仁的關公大刀在登封的口碑相當好,可是他卻找不到合適的徒弟。在日本有一個叫川口賢的年輕人想要練習王宗仁的關公大刀。王宗仁最終接受了這個日本徒弟。(《特別呈現》 20160522 功夫少林 第三集 神兵)
  • 欄目信息
選集 更多 >
往期查詢>
節目看點 更多 >
選集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節目看點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張竟堃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 更多 >
手機訪問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