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網曝星光大道換主持人,肖東坡或接任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央視網2016年05月23日 20:39 A-A+

網曝星光大道換主持人,農民主持人肖東坡或接任

“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這是央視名嘴畢福劍對於2015年4月6日某飯局上的不雅視頻的致歉語。視頻中,酒後的畢福劍高歌了一曲改編版的《智取威虎山》給社會留下了極為不良的社會影響,最終將畢姥爺推至於公眾輿論的風口浪之上,現今,央視已經下達了暫停畢福劍主持的央視的所有節目的決定。畢福劍主持的央視一套著名綜藝節目《星光大道》也因此受到牽連,被停播一週後又被《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所代替。現在該欄目由誰接任老畢成為當家人成為了網友熱議的話題。現在接任的人選主要集中在了董卿、撒貝寧、尼格買提、朱軍和肖東坡五個人身上。

董卿在國外休假,屬於停薪留職狀態,來出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可能性不高,那麼,新主持人將會在另外四位當中産生。撒貝寧的主持風格清新、獨特,樣貌英俊瀟灑,十分討人喜愛,素有“綜藝小王子”之稱。但縱觀小撒所主持的《我們有1套》《夢想合唱團》到《為你而戰》《出彩中國人》等節目中似乎總感透著一股年輕人所特有的精神風貌,這與《星光大道》各個年齡段都有的大眾平民舞臺的基調有背道而馳,若硬要前來恐怕會有些許削足適履的意思;尼格買提自然風趣、活潑陽光,被大夥兒親切的稱之為“燦爛哥”。他的帥氣的外形和蓬勃的朝氣似乎更適合前沿時尚、青春挑戰類型的節目如《開心辭典》《挑戰主持人》《開門大吉》等等,對於《星光大道》似乎欠缺了一份沉穩和內涵;朱軍從1993年至今,光央視春晚就已主持了19次之多。無論從資歷還是經驗來講都堪稱是中國主持界元老級的人物。但也恰巧是他不可撼動的主持地位和真情實感的主持風格使得大家對他的定位極為精準,他更加適合《藝術人生》《音樂人生》以及“央視春晚”等多數高大上類型節目的主持,對於此類節目的把握他更加會精準到位遊刃有餘。而《星光大道》是一種平民化加娛樂化的電視欄目,對主持人的要求是需要更加親民更加機智和逗趣,因此,對於這一點來講恐怕朱軍也不是最優選擇。

而現今呼聲最熱烈的莫過於《鄉約》欄目的主持人肖東坡。他是“中國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金話筒獎”得主,更獲得過“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的稱號。他雖然不像小撒那樣英俊瀟灑,不像小尼那樣活潑陽光,也沒有朱軍那樣不可撼動的主持界大佬的地位,但正是他樸實的樣貌,親民的風格定位,獨特的主持和採訪視角才被更多的人所關注,所喜愛,從而進入到了《星光大道》的備選板上。肖東坡從2003年度便開始主持以平民為主的相親類節目,他既做主持人也做欄目製片人,至今已有十幾個年頭,主持經驗十分豐富,本人幽默詼諧、風趣智慧,又帶有著一絲“農村後生” 的淳樸、憨直和風趣,這與來就是平民舞臺的《星光大道》相得益彰。在其《鄉約》欄目中便可體會到他機敏和善、平易近人的風格特點。他總會恰到好處的處理與現場觀眾和嘉賓之間的關係,使其毫無距離與隔閡之感從而助節目形成較強的感染力。對於同屬老百姓自己舞臺的《星光大道》而言,兩者的配合亦可相輔相成,相信一定可以共譜華章溢彩。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