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21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1日 19:21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學”要帶著問題學,“做”要針對問題改。浙江和天津等地基層黨組織學前找短板,學中解難題,有效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落到實處。

趙杏林是一名有著50多年黨齡的老黨員,村裏開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講座,老趙腿腳不便無法參加,聯村幹部主動“送學上門”。

老趙當即表示,自己雖説年事已高,但還可以幫著做好宣傳。

在城鎮化過程中,拆遷,一直是塊難啃的硬骨頭。浙江金華市婺城區二七區塊是浙江省最大的棚戶區改造項目,拆遷難度可想而知。

替群眾細算賬、帶群眾走市場,幫群眾規劃未來生活,解開了群眾的心結,短短半年時間,二七區塊“十年堅冰”終於被打破。

這個形式生動的課堂,就是天津濱海新區為加強基層黨員修養專門設立的“修身堂”,通過大家熟知的話劇小品、公益廣告、身邊的優秀幹部典型和在線題庫等,讓學習更加入腦入心。

截至目前,濱海新區已建成9個修身堂,3000多名處級幹部和3萬餘名基層黨員進行了修身學習。除此之外,他們還創建了網上修身堂,註冊已經達到4600多人,點擊量突破45萬人次。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