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16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6日 19:1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瑪特勞伊。

張德江説,中國和匈牙利有著深厚的傳統友誼。近年來,兩國關係迅速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去年兩國簽署了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合作文件,進一步為兩國關係發展釋放出巨大潛力。雙方應圍繞大項目、人文交流、“16+1”和中歐等方面的合作,進一步加大力度,抓好落實。中國全國人大重視發展與匈牙利國會的友好關係,願與匈方共同努力,繼續保持積極的交往勢頭,為推動兩國合作、造福兩國人民、促進中匈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瑪特勞伊説,匈中發展戰略高度契合,匈國會願助力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深入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葛紹斌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