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陜西安康:支部建網上 黨員連線上
來源 : 央視網 2016-05-11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重在實效】陜西安康:支部建網上 黨員連線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1日 19:26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重在實效】陜西安康:支部建網上,黨員連線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陜西安康以微信群、QQ群、微信公眾號等平臺為載體,將支部建在網上,黨員連在線上,有效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覆蓋。

這是安康市白河縣倉上鎮裴家社區黨支部的一次普通的黨組織生活會,雖然現場只有14人,但因為社區黨支部微信群的同步交流互動,這次組織生活,支部成員一個都沒有落下。

鄒華是有著13年黨齡的老黨員,前些年為了生計離開家鄉在外打工。自從加入到社區黨支部的微信群,她一下子就找到了歸屬感。

利用“網絡黨支部”,流動黨員與在家黨員每月固定一天時間集中學習,每兩個月進行一次專題討論,引導黨員找差距、定措施、促整改。

截至目前,安康市10縣區共有5344名流動黨員加入了網絡黨支部,全市設置了黨建微信公眾號94個,QQ群831個,短信發送平臺90個,基本上實現了“兩學一做”教育“全覆蓋、經常化、有創新、重實效”。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