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510 臺海記憶:從台灣走出去的神探李昌鈺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11日 0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1日 0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是享譽國際的刑偵鑒識專家,被稱為“當代福爾摩斯”,“現場重建之王”;在舉世聞名的辛普森涉嫌殺妻案中,他讓案情發生驚天動地的大逆,一舉成名;空姐神秘失蹤,面對高智商的兇手,他讓罪惡無處遁形,他就是李昌鈺。幼年喪父,他的童年遭遇難以想象的艱辛,婚後他遠赴美國,求學打拼,從曾經的台灣警察一直到名揚全球的神探。本期節目邀請到李昌鈺為我們講述他那充滿傳奇色彩的神探人生。 (《天涯共此時》 20160510 臺海記憶:從台灣走出去的神探李昌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