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503 臺海記憶:蔣經國開放台灣民眾赴大陸探親內幕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03日 2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03日 23: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隔絕年代,貨機轉向,飛往大陸的王錫爵引發世界關注;大陸喊話,親情呼喚,蔣經國秘書披露開放探親內幕;組織人力,秘密調研,馬英九為專案起名字;立即響應,積極配合,大陸方面為返鄉同胞提供便利。1987年的10月15號,台灣方面正式宣佈,自12月1號開始,開放民眾赴大陸探親。隨後,大陸方面積極響應並且配合這一政策。這一政策不僅使數十萬的台灣老兵得以與分隔了近40年的大陸親人重新團聚,同時也惠及了台灣的普通民眾。(《天涯共此時》 20160503 臺海記憶:蔣經國開放台灣民眾赴大陸探親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