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27 19:32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7日 19:32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八次委員長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遲萬春作的關於審議批准《關於汞的水俁公約》的議案的審議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彙報;聽取了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馬馼作的關於審議關於深入開展法治宣傳教育的決議草案情況和修改意見的彙報;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要求,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六十九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