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徵集“最不愛笑的人”上電視,拿紅包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央視網2016年04月18日 15:41 A-A+

徵集“最不愛笑的人”上電視,拿紅包

CCTV-7 農業節目將於2016年5月21日推出二人轉系列節目《轉出好人生》,我們現在全國範圍內招募“最不愛笑的人”來節目錄製現場。屆時,30組優秀的二人轉演員將匯集北京,他們將使出渾身解數,挑戰全國最不愛笑的觀眾!

入選的“最不愛笑的觀眾”將作為特邀觀眾評委(每期3人),現場檢驗二人轉演員的“逗功”。每人手中都將拿到10個金額不等的“開心紅包”。

如果

二人轉演員能逗樂“最不愛笑的觀眾”

就拿走一個“開心紅包”

反之

“開心紅包”就歸“最不愛笑的觀眾”所有!

招募時間:2016年4月18日——4月30日

報名方式:通過《鄉村大世界》欄目的官方微信、微博、網站上傳您的“面癱”照片、視頻,或發送郵箱報名,以證明自己的“面癱”指數。郵箱地址:cctv7pp@126.com。(長按識別文章最後二維碼,三選一)

微信報名通道

微信報名通道

微博報名通道

微博報名通道

官網報名通道

官網報名通道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