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15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5日 19:07
  • 視頻簡介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七次委員長會議1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4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舉行。

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繼續審議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法草案、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審議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草案的議案,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提請審議國防交通法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批准《關於汞的水俁公約》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六五”普法決議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提請審議關於深入開展法治宣傳教育的決議草案的議案,關於2015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審議張德江委員長赴讚比亞出席各國議會聯盟第134屆大會並訪問讚比亞、盧旺達、肯尼亞情況的書面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審議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2016年工作要點和立法、監督工作計劃。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內務司法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和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分別就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有關議程作了彙報。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