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尼日利亞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13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尼日利亞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3日 19:1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尼日利亞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尼日利亞總統布哈裏。

張德江表示,中尼傳統友誼深厚,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昨天,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全面規劃了兩國關係發展,這必將為中尼戰略夥伴關係注入新動力。中國全國人大願秉持“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與尼日利亞議會保持友好往來,共同推動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和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在反腐、司法協助等方面的立法經驗交流,完善經貿合作相關法律,推動兩國立法機關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布哈裏表示,尼方將積極參與中國支持非洲國家發展的“十大合作計劃”,願不斷加強兩國立法機關的交流與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尼日利亞總統布哈裏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