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08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8日 19:13
  • 視頻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瑞士聯邦主席施奈德·阿曼。

張德江説,中瑞合作一直走在中歐合作的前列,取得了豐碩成果。主席先生此次訪華,習近平主席與您共同規劃中瑞關係未來發展。雙方應共同努力,把高層共識轉化為合作成果,推動中瑞關係持續快速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重視與瑞士聯邦議會的友好關係,願進一步加強往來,深入交流,增進相互了解,促進彼此互信。雙方可在知識産權保護、創新創業、職業教育等領域的立法工作中加強互鑒,充實合作內容,為兩國企業和地方擴大合作提供便利,營造更好的法律環境。

施奈德·阿曼表示,近年瑞中合作取得積極成果,瑞方為此感到自豪,願支持聯邦議會加強對華合作。

張平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