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06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6日 19:15
  • 視頻簡介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月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月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張德江表示,中泰兩國是好鄰居、好兄弟、好夥伴,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密切。公主殿下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長期推動兩國文化、教育、科技、農業等領域務實合作,為增進中泰傳統友誼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泰關係,相信在泰國王室和兩國領導人的關心支持下,通過雙方共同努力,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不斷取得豐碩成果,中泰友好將不斷發揚光大。

詩琳通表示,很高興看到泰中關係日益緊密,兩國人民間的友好感情不斷加深,願繼續推動雙方在教育、文化、鐵路等領域更好地開展合作,為泰中友好和兩國關係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