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60402
來源 : 央視網 2016-04-02 22:43 內容簡介 關注
《星光大道》 20160402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2日 22:43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小夢想大夢想》,演唱:星光大道2015年度三強; 2、歌曲《Crazy in Love》,演唱:張佳琦; 3、歌曲《輪迴》,演唱:聖鷹部落; 4、歌曲《風起時》,演唱:古亞鵬; 5、歌曲《If You&Fantastic Baby》,演唱:吉酷阿達; 6、歌曲《祖國不會忘記》,演唱:馬麗; 7、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演唱:陳濤; 8、歌曲《飛》,演唱:聖鷹部落; 9、歌曲《寂寞保齡球》,演唱:張佳琦; 10、歌曲《你最珍貴》,演唱:吉酷阿達; 11、歌曲《悟空》,演唱:陳濤; 12、歌曲《龍的傳人》,演唱:聖鷹部落; 13、歌曲《I Believe》,演唱:吉酷阿達; 14、歌曲《得民心者得天下》,演唱:陳濤。 最終,本月月賽的冠軍是吉酷阿達。 (《星光大道》 20160402)
  • 欄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詢>
精彩看點 更多 >
往期節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白玉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