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紀念陳丕顯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張德江出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29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紀念陳丕顯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張德江出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9日 19:18
  • 視頻簡介
    紀念陳丕顯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召開,張德江出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紀念陳丕顯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2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陳丕顯同志親屬。

陳丕顯同志曾任中國共産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書記處書記,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第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原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常務委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座談會上回顧了陳丕顯同志追求真理、不懈奮鬥的光輝生涯,並強調要繼承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的光榮傳統,開拓進取、紮實工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李源潮出席座談會,王晨主持座談會。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