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326 改革強軍鑄輝煌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6日 18: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6日 18: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合唱《當那一天來臨》 演唱:戰友文工團合唱隊; 2、京劇演唱《改革強軍譜新篇》 演唱:張萍,于蘭 等; 3、歌曲《準備好了嗎》 演唱:老兵; 4、歌曲《飛翔的焰火》 演唱:初瑞; 5、歌曲《一看就是兵模樣》 演唱:張凱 等; 6、快書小品《考連長》 表演:李志強 等; 7、歌曲《德才表現》 演唱:張邁; 8、歌曲《薩日朗花開紅火火》 演唱:戰友文工團合唱隊; 9、歌曲《從這裡走向戰場》 演唱:張大偉; 10、歌曲《沙場追夢》 演唱:李暉 等; 11、男子群舞《步調一致》 表演:于建偉 等; 12、歌曲《跟著你的目光上沙場》 演唱:王路明; 13、歌曲《重整行裝再出發》 演唱:戰友文工團合唱隊。 (《軍營大舞臺》 20160326 改革強軍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