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了不起的挑戰》 阮經天重拾偶像光環 與小羋月搭戲來電

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 央視網2016年03月26日 16:45 A-A+

阮經天重回偶像

阮經天重回偶像

《了不起的挑戰》本週收官,接足地氣的阮經天,在最後一集終於重拾偶像光環,帥了回來,他重返童年,還跟小羋月一起體驗青梅竹馬。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二人對戲時默契十足,自帶電火花。

因偶像劇成名的阮經天,來到《了不起》卻異常接地氣,穿女裝扮空姐,穿工服下泥塘,污泥裏打滾塗黑臉,換上大花褲子扮農民,跟兄弟混成自家人,跟群眾打成一片,完全沒有了偶像包袱,時不時蹦出的東北話更是讓人出乎意料,但小天並沒有丟掉“一定要帥”的覺悟,在最後一期“尋人特輯”中,他終於重新做回偶像。

少年時的阮經天

少年時的阮經天

阮經天與羋月對戲

阮經天與羋月對戲

阮經天與羋月

阮經天與羋月

共同補習

共同補習

在曝光的花絮視頻中,我們看到阮經天出演了重返童年的青春片,剪了清爽短髮,穿起校服,嘴角還挂著口水,扮起學生來,萌點十足。跟他演對手戲的演員演過少年羋月,是個真正的中學生,二人在一起,明明是大叔和蘿莉,卻儼然一對好同學,毫無違和感。不光是形象很搭,對戲也夠默契,小天不時逗笑“小羋月”,二人撿橡皮時,四目相對,臉碰臉,差點擦出火花,童年的青澀盡顯美好。

阮經天在《了不起》也經歷了一次了不起的成長,雖然為了錄節目狂接地氣,變身各種角色,但阮經天也展示了各種神技能:游泳好到專業級,經商輕易就大賺,挖藕時力氣與技巧兼備,洗車時展現修車技能,救火時勇猛敢拼,鑽井除銹不辭勞苦,儼然就是個全能型男友,讓粉絲各種求嫁。早前小天跟華少組花田CP,跟小尼組軟泥CP,跟MC們的CP組合多到停不下來,這次終於被掰直,跟女孩組CP,令粉絲歡欣鼓舞。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