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分別與盧旺達參議長、眾議長舉行會談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25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分別與盧旺達參議長、眾議長舉行會談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5日 19:20
  • 視頻簡介
    在與馬庫扎、穆卡巴利薩會談時,張德江希望兩國立法機關拓展和深化友好往來,加強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等經驗交流,營造有利於務實合作的法律環境,在推動落實論壇峰會成果、促進中盧友好合作上發揮積極作用。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與馬庫扎、穆卡巴利薩會談時,張德江希望兩國立法機關拓展和深化友好往來,加強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等經驗交流,營造有利於務實合作的法律環境,在推動落實論壇峰會成果、促進中盧友好合作上發揮積極作用。張德江介紹了中國的發展道路和巨大成就,強調中國將全面實施“十三五”規劃綱要,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國的發展,將為包括盧旺達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新的機遇。

馬庫扎、穆卡巴利薩表示,張德江委員長此訪在盧中關係發展中具有重要意義。盧旺達高度讚賞中國的發展成就,願學習借鑒中國的發展經驗。盧議會兩院願加強與中國全國人大的交流,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張德江與盧旺達總理穆雷凱齊共同出席援盧政府綜合辦公樓項目奠基儀式。雙方一致表示,願不斷豐富和拓展合作內容,努力將兩國政治互信的優勢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合作成果。張德江還前往基加利大屠殺紀念館憑吊大屠殺遇難者。

王晨參加上述活動。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