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阮尼兄弟接受特別任務 千里尋人體驗“極限漂移”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35

視頻簡介:《了不起的挑戰》節目熱播後,節目組收到了不少觀眾心願來信。在眾多來信中,阮尼兄弟挑選了一個“替母從軍”的川藏部隊美女衛生員“給帶病母親生日驚喜”的感恩心願作為新的任務來完成。劉秋萍所屬的川藏部隊位於四川樂山市,説到四川,阮經天不經意間感概此前與華少搭檔去四川接受挑戰的情形,坐在一旁的尼格買提頓時心生“醋意”,即刻與小天“翻臉”……尋人之旅開始後,阮尼組合才發現想要找到劉秋萍其實並沒那麼容易。除了路途遙遠外,她所工作的地點也崎嶇難尋。一路問人尋找後,倆兄弟坐上了運輸建材的大客車,在顛簸的山路上感受了一把“極限漂移”,期間兄弟倆手心冒汗、驚叫連連。雖然這只是劉秋萍工作中一個很小的經歷,卻也讓兩人心驚不已,更加深了對這位美女衛生員的敬佩和期待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