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319 改革強軍鑄輝煌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9日 19: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9日 19: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祖國的號令》,演唱:空軍某部戰士; 2、女聲獨唱《似水流年》,演唱:林萍; 3、歌曲聯唱《毛主席的戰士最聽黨的話》,《小白楊》,《當兵的歷史》,《長城長》,《軍隊的節奏》; 4、女子舞蹈《春天來了》,表演:空政文工團舞蹈隊; 5、歌舞《乒乒乓乓咚咚鏘》,表演:姜華 等; 6、領唱與合唱《再揚帆》,演唱:王莉; 7、男聲合唱《我們有》,演唱:空軍某部戰士; 8、男女二重唱《空天時代》,演唱:紀敏佳 等; 9、合唱《夢·空天》,表演:空政文工團舞蹈隊; 10、男聲小合唱《隱形的翅膀》,表演:陳小濤 等; 11、男聲獨唱《全心全意》,演唱:劉和剛; 12、尾聲《大路越走越寬闊》,表演:空軍某部戰士。 (《軍營大舞臺》 20160319 改革強軍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