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15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5日 19:07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舉行,張德江主持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二次會議1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關於慈善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分別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和修改情況以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信春鷹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

會議同意將慈善法草案建議表決稿和上述決議草案、報告提請大會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審議。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