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312 改革強軍鑄輝煌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2日 18: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2日 18: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舞《人民海軍向前進》; 2、舞蹈《赤膽忠心》; 3、男女聲二重唱《黨啊我想對你説》 演唱:湯俊 孫佳; 4、男聲獨唱《我從甲板上起飛》 演唱:霍勇; 5、男聲三重場與情景舞蹈《戰爭就在下一秒》 演唱:姜必群 陳劍傑 王鐵剛; 6、情景朗誦《威震海疆》 表演:王強; 7、情景講述《我是雪岱山》 表演:閆學晶 李悅銘; 8、男聲獨唱《兵説》 演唱:王晰; 9、情景舞蹈《嫁人就嫁這樣的兵》 表演:呂薇等; 10、男聲獨唱《天涯男兒》 演唱:李龍; 11、女生獨唱《我的夢説給大海聽》 演唱:甘蘋; 12、男聲獨唱《我為祖國去遠航》 演唱:呂繼宏; 13、女生獨唱《海軍力量》 演唱:宋祖英。 (《軍營大舞臺》 20160312 改革強軍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