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10 19:0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0日 19:08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山西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代表發言後,張德江感謝代表們對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的支持和監督。他説,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度重視人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人大要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以加強立法、監督等工作為重點,履職盡責,紮實奮進,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偉大勝利提供法制保障。要發揮立法的引領和推動作用,加大對憲法法律實施,依法討論和決定重大事項,支持和保證人大代表依法履職,密切同人大代表、人民群眾的聯絡,推動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發展。張德江充分肯定山西省的工作,希望山西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