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肌肉男樂嘉重回《了不起的挑戰》 花式摔跤難“自立”

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 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11:10 A-A+

肌肉男樂嘉

肌肉男樂嘉

《了不起的挑戰》本週播出特輯“咱村那些事”,因傷缺席極限打工第二季的樂嘉,重新上線。六MC來到鄉村變農夫,樂嘉成為打光棍的隔壁老樂,頻頻脫衣秀肌肉,用力很猛,變拼命三郎,卻摔得最慘難“自立”。

樂嘉摔倒

樂嘉摔倒

樂嘉下廚

樂嘉下廚

六位MC來到西南的鄉村,穿上民族服裝、花褲子,成為最美農夫。消失很久的樂嘉,重回觀眾視線,亮點不斷,頻頻送上驚喜。在預告片裏,MC們在農田收割莊稼,攀爬梯田,累了就在田邊進行各種競賽,睏了就睡在竹樓裏,充分體驗鄉村生活。樂嘉化身老樂,作為肌肉男,他本應成為幹活小能手,但在視頻中,他卻屢屢摔倒,收莊稼的時候摔,奔跑的時候摔,被繩子絆到摔,運土豆的時候摔,過水田的時候摔,網友調侃,“樂嘉就沒站起來過。”不僅容易摔倒,在玩鬥雞的時候,樂嘉也被“欺負”,在爬梯田時,則多虧兩位夥伴幫忙“拉扯”。一身肌肉的婦女之友,太拼命反而適得其反,不過樂嘉也在節目中秀起廚藝,刷新觀眾認知,展現細膩柔情一面。

樂嘉現身令人耳目一新,鄉村生活充滿驚喜與歡樂,也有挑戰與挫折,週日晚八點,央視一套準時放送。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