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08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吉林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8日 19:11
  • 視頻簡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吉林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代表們發言後,張德江對吉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吉林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代表們發言後,張德江對吉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説,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加快實現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要大力推進産業結構優化升級,促進傳統優勢産業提質增效,加快培育新的增長動力。要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優化營商環境。要做好農業這篇大文章,著力構建現代農業産業體系、生産體系、經營體系、安全體系,提高農業質量效益和競爭力。要圍繞一切工作都是為了老百姓,用好民生這個“指南針”,堅決守住民生底線,解決群眾關心的突出問題,讓群眾有更多獲得感。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