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07 19:08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7日 19:08
  • 視頻簡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安徽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代表們發言後,張德江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工作成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安徽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代表們發言後,張德江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工作成就。他説,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是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關於發展的重大理論創新,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長遠的重大實踐指南。推動“十三五”乃至更長時期的發展,要準確把握經濟發展新常態這個大邏輯,用新發展理念統一思想、指導實踐,以新發展理念引領發展、破解難題。要緊密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增強貫徹新發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增強創新能力,強化統籌協調,推進和諧共生,堅持對外開放,使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