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05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5日 19:22
  • 視頻簡介
    張德江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浙江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認真聽取代表發言後,張德江説,2015年,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十二五”勝利收官,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鬥目標奠定了堅實基礎。我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

張德江強調,中國發展航船要行穩致遠,必須毫不動搖堅持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奮勇前行,在道路、方向、目標上形成統一意志和步調。

張德江説,我國仍處於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面向未來,我們充滿必勝信心。信心來自於改革開放30多年的雄厚積累,來自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獨特優勢,特別是有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只要保持戰略定力,把握正確方向,腳踏實地推進,就一定能夠不斷開拓發展新境界。

張德江指出,做好今年各項工作,關鍵是抓好落實。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準確把握和抓好發展戰略重點,結合實際創造性開展工作,不斷提升經濟社會發展能力,努力完成2016年發展目標任務,確保“十三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張德江充分肯定浙江省工作取得的成績,希望浙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新征程中,繼續發揮先行和示範作用。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