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與港澳界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04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與港澳界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4日 19:2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與港澳界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認真聽取委員們的發言。張德江表示,香港、澳門回歸祖國以來,“一國兩制”實踐總體上是成功的。中央有信心、有能力確保“一國兩制”實踐沿著正確軌道前進。港澳社會要堅定對“一國兩制”的信心不動搖,抓住國家制定實施“十三五”規劃的新機遇,把精力集中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上來,把國家的大戰略、大舉措與港澳自身的優勢結合起來,繼續為國家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發揮獨特而重要的作用,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進步;要珍視法治,維護穩定,保持良好的營商環境和安定的生活環境,絕不能姑息衝擊法治底線的行為。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