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6-02-25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5日 19:11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四次委員長會議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深海海底區域資源勘探開發法草案二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列席人員名單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六十五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