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223 臺海記憶:蔣介石“黑貓中隊”大陸折翼記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3日 23: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3日 23: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代號“黑貓”,神出鬼沒,U2偵察機頻繁竄進大陸刺探情報。高空偵察,清晰拍照,U2飛機威脅大陸安全。埋伏山中,巧設陷阱,解放軍如何“引貓出洞”?誘敵深入,重拳出擊,打下U2偵察機究竟靠什麼? 第一位飛到大陸的台灣“黑貓中隊”飛行員帶回了怎樣的情報,讓蔣介石對他尤為重視。33年後,曾經在大陸被俘的“黑貓中隊”飛行員重返大陸,會有怎樣的故事?蔣介石引以為傲的“黑貓中隊”究竟如何折翼?本期為您解密曾經發生在兩岸之間的神秘空戰。(《天涯共此時》 20160223 臺海記憶:蔣介石“黑貓中隊”大陸折翼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