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從全局出發把握新聞輿論工作
來源 : 央視網 2016-02-20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從全局出發把握新聞輿論工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0日 19:10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從全局出發把握新聞輿論工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目是《從全局出發把握新聞輿論工作——一論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

  文章説,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從黨和國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了做好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意義和必須堅持的正確政治方向、基本工作遵循、隊伍建設要求,新聞輿論戰線要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新聞輿論工作做得更好。

  文章指出,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必須從黨的工作全局出發把握定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視、工作上精準有力。從全局出發把握新聞輿論工作,就要堅持“陣地意識”“引領意識”“創新意識”,在解決問題中不斷改進,在迎接挑戰中銳意創新,推動新聞輿論戰線適應形勢發展,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開創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新局面。

編輯:劉一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