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212 軍營大拜年——走進空軍基地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2日 18: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2日 18: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軍營大拜年》 演唱:徐明 等;2、《這裡有我的最愛》 演唱:吳志峰;3、《翱翔的翅膀》 演唱:紀敏佳;4、《天上由我説了算》 演唱:馮傑 等;5、《親愛的 我要去風行》 演唱:王宏偉;6、《軍歌聲聲》 演唱:李丹陽;7、《別樣年華》 演唱:李建科;8、《駱駝草》 演唱:陳小濤;9、《晚風吹過哨塔》 演唱:王雅潔;10、《我為戰友唱首歌》 演唱:伊鴻遠;11、互動遊戲《露一小手》 表演:卓林 錢龍;12、《變臉》 表演:楊浩;13、《都是為了你》 演唱:伊鴻遠;14、《好男兒就是要當兵》 演唱:劉和剛;15、《祖國不會忘記》 演唱:霍勇。(《軍營大舞臺》 20160212 軍營大拜年——走進空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