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130 誰是戰士之星 年度總決賽半決賽(下)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30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30日 2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刀鋒戰隊和雷霆戰隊進行對抗。刀鋒戰隊的史亞新、徐明對戰雷霆戰隊的黃璐思睿。黃璐思睿演唱《不要怕》,獲得201票,史亞新、徐明表演相聲《知心愛人》,獲得216票,史亞新、徐明進入總決賽。刀鋒戰隊的孫磊對戰雷霆戰隊的王倩。孫磊演唱《親愛的小孩》,獲得192票,王倩表演《班務會》,獲得232票,王倩進入總決賽。雷霆戰隊的陳東昊對戰刀鋒戰隊的曹珊珊。陳東昊表演魔術《蟲兒飛》,獲得200票,曹珊珊演唱《紅旗頌》,獲得210票,曹珊珊進入總決賽。(《軍營大舞臺》 20160130 誰是戰士之星 年度總決賽半決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