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快樂戲園》

CCTV節目官網-CCTV-11 快樂戲園 快樂戲園2016年01月24日 17:46 A-A+

   《快樂戲園》是一檔日播少兒戲曲節目,以娛樂為基礎,通過趣味性的節目形態,讓傳統的戲曲藝術以一 種全新的方式,陪伴中小學生們快樂成長,也讓更多的成年人通過孩子們天真爛漫的視角,發現戲曲藝術中獨特的魅力,快樂的接受戲曲,愛上戲曲。激勵孩子們在 愛戲、學戲的過程中,讓這古老而絢麗的藝術薪火相傳,後繼有人。

    《快樂戲園》欄目在全國範圍內選取在綜合素質教育、戲曲進課堂特色教學方面有突出成績的學校,請來戲曲名家走進校園傳授戲曲知識,與愛好戲曲的同學們進行互動,展現學生才藝。讓同學們在體驗中感受戲曲帶來的快樂,在快樂中發現戲曲藝術的魅力。

    《快樂戲園》欄目側重於普及戲曲知識,寓教于樂地提高青少年觀眾對戲曲的了解,富有時代感和趣味性。堅持高品位和精製作,採用新穎有趣的評選模式,贏得更多少年觀眾的喜愛。讓忠實的學生戲迷和其他戲迷觀眾更加熱愛戲曲,弘揚古老的戲曲藝術。

860010-114002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