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軍事紀實》製片人:魏紀奎

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央視網2016年01月23日 10:01 A-A+

制 片 人:魏紀奎

制 片 人:魏紀奎

  生 日:8月27日 

  星 座:處女座 

  出 生 地:河南 

  經 歷: 

  入伍在瀋陽軍區,先後求學于北京電影學院攝影係、北京傳媒大學媒體管理學院研修班,1996年至今就職于中央電視臺軍事節目中心,現任專題部主任。十幾次擔任大型文獻專題片總編導。作品在全國全軍評比中三十多次獲獎,其中全國一等獎十幾部。代表作有《勿忘“九一八”》、《我們的隊伍向太陽》、《小平十章》、《走近鄧小平》、《共和國外交風雲》、《親人毛澤東》、《東北抗日聯軍》、《駐軍香港十年》、《父輩的戰爭歲月》、《平安奧運》、《重兵汶川》、《大閱兵2009》、《駐軍澳門十年》、《新川藏線傳奇》、《軍魂》、《烽火1937》等。

  主要作品: 

  十幾次擔任大型文獻專題片總編導、執行總編導。作品在全國全軍評比中三十多次獲獎,其中全國一等獎十幾部。 

  個人郵箱:weijkcctv@sina。com

 

860010-1102016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