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感特區》欄目介紹

CCTV節目官網-CCTV-14 動感特區 CNTV2016年01月22日 17:35 A-A+

        《動感特區》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一檔以家庭為單位,以孩子為中心,以成長為內容,以大型親子遊戲為形態的競賽節目 。《動感特區》主要擷取各地的主題公園和風景名勝作為主要錄製場地,並在當地挑選若干家庭參賽,置身於優美亮麗的環境中,利用其現有的大型器械和遊戲項目進行二度創作,並融入當地的風俗人情和歷史文化,目的是為兩代人搭建一個溝通與交流的平臺,使整個節目既有很高的娛樂性和觀賞性,又有很強的知識性和啟發性,節目通過兩代人不同的經歷、經驗和文化差異的碰撞來揭示代溝的根源,吸引觀眾的參與,使兩代人在增進了解的基礎上溝通、理解並達成共識,在溫馨的娛樂氛圍中彼此理解,達到“通過互相了解,我們可以溝通”的目的。
        關注成長,享受感動。近三年來,《動感特區》還緊跟國家的宣傳方向,積極傳播正能量,大膽創新並策劃了一系列真人秀類特別節目。例如:家庭親子類--《家庭極限挑戰賽》、校園足球類----《最強戰隊》、少兒安全類---《兒童安全總動員》等等。取得了不錯的效果,節目收率在少兒頻道名列前茅,是少兒頻道的名牌欄目。

860010-1122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