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軍事紀實》欄目在第七屆“紀錄•中國”評選中獲得多個獎項

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央視網2016年01月21日 14:50 A-A+

圖為:獲最佳編導獎的編導金麗娜正在領獎

 

圖為:獲最佳編導獎的編導金麗娜正在領獎

  5月14日,中國廣播電視協會第七屆“紀錄·中國”紀錄片頒獎活動在湘西明珠鳳凰舉辦。《軍事紀實》欄目選送的作品《塔山阻擊戰》獲得創優評析文獻類一等獎,《狐狸山上的青春》獲得創優評析社會(新聞)類二等節目。欄目金麗娜編導獲得最佳導演獎。

  “紀錄·中國”作品評選是由中國廣播電視協會紀錄片工作委員會主辦的全國性紀錄片節目評選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七屆。本屆“紀錄·中國”評選吸引了全國各電視臺數百個欄目和上千部節目參評,競爭非常激烈,《軍事紀實》欄目能夠在此情況下獲得三個獎項,足見其具備相當競爭優勢。

  《軍事紀實》欄目作為全國、全軍軍事紀錄片創作的重要基地和央視軍事紀錄片播出的黃金平臺,擁有比較齊整優秀的紀錄片製作、包裝、編輯團隊。開播七年來,欄目以弘揚主旋律、謳歌當代軍人為己任,以致力於優秀軍事紀錄片創作為事業追求,克服諸多艱辛,孜孜不倦,默默堅守,在電視節目纏鬥最激烈的晚上黃金時段開闢了一片軍事紀錄片的天地,並牢牢守住了陣地。截至目前,《軍事紀實》欄目100多部作品獲得包括中國廣播影視大獎、金鷹獎、四川國際電視節金熊貓獎、國家新聞出版獎、解放軍新聞獎等各類獎項。

860010-1102016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