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軍事節目中心獲首屆解放軍出版獎多個獎項

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央視網2016年01月21日 14:51 A-A+

  近日,首屆解放軍出版獎評選結果揭曉,軍事節目中心所屬的解放軍音像出版社榮獲先進出版單位、優秀出版人物和音像製品等5個獎項,包攬了全部相關子獎項,成為獲獎最多的出版單位之一。

  本屆解放軍出版獎共評出圖書獎30種、期刊獎16種、音像製品和電子出版物獎10種、裝幀設計獎9種、先進出版單位獎15個、優秀出版人物獎36名。榮獲首屆解放軍出版獎的出版物、單位和個人,代表了軍隊出版的最高水平,反映了軍隊出版的豐碩成果。

  軍事節目中心選送的出版物《新世紀強軍路》和《永遠的雷鋒》榮獲音像製品和電子出版物獎,《新中國大閱兵全紀錄》榮獲裝幀設計獎,出版社高級編輯董濱榮獲優秀出版人物獎。此外,解放軍音像出版社還榮獲先進出版單位獎。

860010-1102016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