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12《夕陽紅》欄目簡介

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夕陽紅 央視網2016年01月20日 16:41 A-A+

《夕陽紅》欄目

《夕陽紅》欄目

  《夕陽紅》作為我臺播出20年的老品牌欄目,于2013年9月30日在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CCTV-12)全新改版推出。欄目口號:關愛老年生活,守望金色人生。

  新版《夕陽紅》的欄目宗旨:以真誠的視角關注老年人的生活;以真摯的情感講述老年人的故事;以真心的關愛溫暖老年人的心靈。欄目定位:聚焦老齡社會,關愛老年生活,維護老年權益,守望金色人生。

  新版《夕陽紅》每期將選取一例具有典型意義的老年人物故事或社會現象,從社會與法律等不同層面解析人物性格,幫助老年人解決問題,體現欄目“以人為本”的節目價值追求。

  《夕陽紅》是中央電視臺開辦的唯一一檔老年類專題欄目,多年來深受老年人喜愛。改版後的《夕陽紅》每週7期,每期20分鐘。首播:15:48,重播:8:35。

 

860010-112302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