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60105 臺海記憶:吳國楨與蔣氏父子反目之謎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5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5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53年時任台灣省主席的吳國楨與妻子準備乘車外出,保鏢竟然發現汽車輪子的螺絲鬆動了,對此吳國楨深感不安,很快意識到有人想要暗殺自己。經過調查,蔣經國和自己因為上海“打老虎”的事情結下仇恨,此次事件他懷疑是蔣經國特務系統所為,為此他寄信給蔣介石卻沒有回應。之後吳國楨準備全家牽往美國,卻不料自己的小兒子被蔣介石作為人質,扣押下來,以防出台灣之後亂説話。本期節目為您解析吳國楨與蔣氏父子反目之謎。 (《天涯共此時》 20160105 臺海記憶:吳國楨與蔣氏父子反目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