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12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11日 21: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11日 21: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2》 第22集 奇特的植物:為了能跟陽陽一起去看電影,可凡跟大力打賭,要找一株與眾不同的植物。可凡無意中發現了笑一笑用來配製瞬笑藥水的忘憂草,他偷拿了忘憂草,卻被自然老師拿走去研究。小精靈們譴責可凡,擔心自然老師通過忘憂草會發現精靈國的秘密,想去學校拿回忘憂草,但是行動卻以失敗而告終。而興趣濃厚,不恥下問的自然老師為了忘憂草,竟主動登門詢問可凡。為了和小精靈們的友誼,可凡給自然老師喝下失憶藥水,並回學校承認忘憂草並不是植物,而是自己偽造拼湊出來的。可凡輸了賭約。(《大風車》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