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天涯共此時(停播)

《天涯共此時》 20151208 臺海記憶:暴行鐵證 《程瑞芳日記》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08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08日 23: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37年12月南京淪陷,古都變成人間地獄,南京城西北部3.86平方公里的地方是安全區域,這裡也就成為許多人逃離地獄的目的地,年過花甲的金陵女子學院舍監程瑞芳想盡一切辦法保護安全區域的無辜民眾。在此期間,她以日記形式記錄日軍進行南京大屠殺的種種暴行。《程瑞芳日記》成為首次發現的中國人以親歷見聞形式記錄下的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日記,成為軍事法庭上的又一重要鐵證。本期節目將為您揭開這段鮮血淋淋的歷史。 (《天涯共此時》 20151208 臺海記憶:暴行鐵證 《程瑞芳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