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快樂大巴

《快樂大巴》 20151120 週末盛典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20日 23: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20日 23: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週《快樂大巴》繼續前行,帶領大家領略一場承載歡樂與精彩的盛典。在這裡,我們將認識來自香港的6歲李佳琦,她只學習了一年的鋼琴,就用一段高難度的《野蜂飛舞》征服了現場觀眾。74歲高齡的歌唱家楊洪基爺爺攜6歲女孩賈一諾一起,演唱了一首經典英文歌曲 《You Raise Me Up》,回顧了楊爺爺74年來記憶中的美好時光。第五季《中國達人秀》冠軍尹中華,一亮相就引起了全場陣陣喝彩。他帶來的雜技《時空漫步》,以驚人的臂力仿佛將時空滯留,他用一場創意和技巧並重的表演征服了現場觀眾。 (《快樂大巴》 20151120 週末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