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1119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20日 0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20日 0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2》 明星來我家。明星來我家哎呀呀近來迷上了小偶像李佳佳,剛好,他在可樂的學校舉辦見面會。哎呀呀混進會場,不但見到了李佳佳還帶他逃出了經紀人的“監控”。哎呀呀攜李佳佳來到可樂家,三人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晚上,演唱會就要開始,出於責任李佳佳為兩人唱了首歌后離去,哎呀呀很是傷心,李佳佳答應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兩個好朋友。新一屆的頒獎典禮開始,哎呀呀在電視上看到了獲得新人獎的李佳佳,以為李佳佳已經忘了自己的哎呀呀很是感傷。沒想到,李佳佳在獲獎感言時唱了一小段哎呀呀教他的“呼嚕歌”,電視前的哎呀呀歡呼不已。(《大風車》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