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了不起的挑戰》即將登陸央視一套

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 央視網2015年11月11日 14:54 A-A+

海報

《了不起的挑戰》是由央視創造、燦星製作攜手韓國MBC電視臺共同打造的《無限挑戰》中國原創升級版。節目共12期,將於11月22日起登陸CCTV-1週日晚間八點檔。

《了不起的挑戰》立足於普通人的平凡生活,關注在各行各業努力奮鬥的中國人。每期節目都以平凡中國人的勵志奮鬥故事為主線,弘揚夢想的力量,傳遞沸騰的正能量。在節目中,嘉賓們將褪去明星光環,變身成為最普通的勞動者,通過一次次的挑戰和體驗,展現榜樣的力量,發揚中華民族永不放棄的民族精神。

主持人團隊

六人嘉賓團隊

節目的核心六人嘉賓分別是樂嘉、撒貝寧、沙溢、華少、阮經天和岳雲鵬。六位嘉賓都是擁有卓越的個人成就,別樣的人格魅力,能夠解讀生活與人生的標桿人物。他們在自己的行業獨樹一幟,但依然在不停追求更好的成績。這代表著一種永不停息的生命力,是節目致力宣揚的整個民族自強不息的體現。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