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51107 誰是戰士之星 走進第一集團軍(四)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7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7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選手得分由評委90分與觀眾10分給分相加而得。一號選手羅傑街舞《I Robot》,得分83.5;二號選手曹文演唱《當兵就是那麼帥》,得分81.2;三號選手殷中亞吉他彈唱《姑娘》,得分89.7;四號選手史宇楓魔術《紙牌幻想》,得分86.5;五號選手魏學兵演唱《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得分80.8;六號選手王倩單人表演《班務會》,得分88.7;七號選手曹珊珊演唱《官兵好作風》,得分84.5;八號選手許桂銘演唱《母親》,得分80.7;九號選手喬治演唱《沒離開過》,得分86.5。(《軍營大舞臺》 20151107 誰是戰士之星 走進第一集團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