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1104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5日 01: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5日 01: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逆轉逆轉:由於沒寫完作業,父母禁止可樂去學校參加興趣小組,可樂對父母使用想一想剛發明出的逆轉手電筒。使用後,父母性情大變,可樂毫無阻礙的奔向學校,但哪知在學校的活動中,小白胡鬧的把手電筒照向童童,照射後童童變成了個暴力女,可樂無論怎樣都無法使其恢復,一氣之下可樂把手電筒摔打在地上,白光閃爍後世上所有人的性格都改變了。可樂去找想一想,哪知性格逆轉後的他幾乎變成了弱智,但逆轉後的哎呦喂卻變成了為天才少女。通過哎呦喂製作的恢復機器,可樂終於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大風車》 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