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快樂大巴

《快樂大巴》 20151016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6日 2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6日 2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舞《豆豆龍》 表演:李亦心; 2、印度舞蹈《天方夜譚》 表演:李亦心; 3、古詩《把酒問月》 表演:李尚容; 4、古詩新唱《長歌行》 表演:李尚容; 5、歌曲《歐啦啦》 演唱:恬源; 6、豫劇選段《穆桂英挂帥》 演唱:恬源; 7、越劇《紅樓夢》選段 演唱:恬源; 8、黃梅戲《女駙馬》選段 演唱:恬源; 9、吉他彈唱《童年》 演唱:恬源; 10、音樂情景劇《洋娃娃的奇遇記》 表演:李亦心和老師; 11、歌舞《弟子規》 表演:李尚容和媽媽 小朋友們; 12、歌曲《好久不在生命裏》 演唱:恬源和好朋友。 最終,恬源成為本期冠軍。 (《快樂大巴》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