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50904 加油!受閱官兵——走進閱兵訓練基地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04日 2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04日 2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民樂合奏《茉莉花》,演奏:武警部隊政治部文工團; 2、口技《歡慶鑼鼓》,表演:李進軍; 3、俄羅斯歌曲《巴魯什卡巴拉尼亞》,表演:俄羅斯受閱方隊官兵; 4、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陽》,演唱:王傳越; 5、巴基斯坦舞蹈,表演:巴基斯坦受閱方隊官兵; 6、歌曲《山路十八彎》,演唱:李瓊; 7、魔術,表演:沈娟; 8、古巴歌曲《我的名字是古巴》,表演:古巴受閱方隊官兵; 9、俄羅斯民歌《喀秋莎》,表演:總政歌舞團; 10、排簫演奏《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表演:杜聰; 11、瓦努阿圖歌舞《勝利之歌》,表演:瓦努阿圖受閱方隊官兵; 12、蒙古國歌曲《蒙古草原》,演唱:澤旺多吉 蒙古國受閱方隊官兵; 13、蒙古國歌曲《美麗的姑娘》,演唱:莫勒爾額爾德尼; 14、蒙古國歌曲《希望》,演唱:蒙古國受閱方隊官兵; 15、舞蹈《向天鵝》,表演:武警部隊政治部文工團; 16、歌曲《陽光路上》,表演:孫麗英。(《軍營大舞臺》 20150904 加油!受閱官兵——走進閱兵訓練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