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50718 誰是戰士之星 走進南京軍區司令部(五)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8日 19: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8日 19: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薩克斯曲《小蘋果》 表演:侯立鵬; 2、歌曲《一杯美酒》 表演:劉曦; 3、歌曲《特別的愛給特備的你》 表演:李先來; 4、小品《雙簧》 表演:鐘名揚、李高力; 5、歌曲《長安夜》 表演:王峰博; 6、歌曲《枉凝眉》 表演:康瑾; 7、一分鐘才藝展示 表演:李超、何佳毅、張梁、黃璐思睿、劉曦、李先來、康瑾; 8、歌曲《有我在》 表演:周澎。 最終李超、張梁、黃璐思睿、劉曦、李先來、康瑾晉級決賽。(《軍營大舞臺》 20150718 誰是戰士之星 走進南京軍區司令部(五))